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怀柔汽车报废手续

怀柔汽车报废手续

怀柔汽车报废
厂是正规拆解厂,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更是报废车零件回收在利用的主要表现,也是专业办理报废车辆的,更是走正规拆解流程的,然后出具正规注销手续的,所以是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的,但是在办理过程种,所走的流程的第一步是车主准备的手续,有个人车和单位车,其内容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怀柔汽车报废手续准备好之后,需要及时的交由解体厂全权拆解的,最后去车管苏和解体厂出具正规的机动车注销证明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车主拿到注销手续就可以及时的买车上牌的。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