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汽车报废后指标如何保留?-指标可以保留多久?


指标
是指购买新车和上牌的资格,在北京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指标,甚至还有很多人没有指标,由此可见指标是如此的珍贵。在北京,如果车主想要重新购买新车,那就要将旧车通过车管所指定的北京汽车报废解体厂办理报废,这样指标才会自动腾出,车主才能重新买车并上牌。

北京汽车报废完成后,如果车主不主动更新指标,指标是会一直保留的,但如果车主更新指标了,那就必须要在一年之内重新买车并上牌,否则指标将会自动作废。

北京指标更新流程

第一步:登录网址

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

第二步:选择更新车辆菜单

点击【更新车辆】,可以选择填报或者查询菜单,进入相应页面。

第三步:个人/单位/营运车更新指标信息查询

进入个人/单位更新车辆查询页面,录入查询条件,点击【查询】按钮,如已填报过个人/单位小客车更新指标申请,则可查看到已填报的更新申请信息。其中营运车更新指标只有查询操作。

第四步:个人/单位申报填写

选择更新车辆填报,第一步跳转到号牌号码填报页面,选择【下一步】后系统会检查号牌号码有效性,号牌号码有效跳转至申请填写页面,无效提示用户。

第五步:完成申请

选择【确认】后,进入个人/企业更新小客车指标确认页面,选择【修改申请信息】,可修改个人/企业更新小客车申请信息。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