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家用柴油车多少年报废?

据我国最新规定,9座(包括9座)以下非营运载客类的汽车,使用期限为15年,那些达到使用年限后要求继续使用的,以后的每一年都要做两次定期检查,如果检查不通过就算是报废了。
北京家用柴油车多少年报废
柴油私家车审车新规定

针对9座及9座以下的非营运载客车,将在2022年10月1日后实行以下新的审车规定:

1、车龄6年以下:享有免检政策无需上线检测,每两年申领一次汽车年检合格标志即可;

2、车龄6~10年:只在第6、第10年需要进行上线检测,其他每两年进行一次年检合格标志申领即可;

3、车龄10年以上:每年都需要进行一次年检,并且需要去相关机构进行上线检测。

注意:在2022年10月1日前,仍按照6年以内免检、6~10年两年一检、10~15年一年一检、15年以上半年一检的政策进行年检,我们车主千万别错过了年检时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