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及规定

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1、持相关证件到指定的机动车回收企业,填写相关申请;2、在确认机动车解体后,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3、七日内将申请表、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副本交回车管所;4、车管所开具《机动车注销证明书》,报废手续就算完成。车辆报废费用大约有6000元-18000元。
北京机动车报废流程及规定
北京机动车报废年限规定

1、家用5座轿车和7座的suv,非营运的微型、小型汽车都是没有使用年限的。但在里程达到60万公里时,国家就会引导报废。当车辆的使用年限超过15年后,年检时间就会变成半年检(6个月检测一次),如果无法通过时,就要宣告报废了。

2、皮卡及轻、中、重型载货汽车这几类车,强制性使用年限是不得超过15年。当车辆的使用年限超过15年的,就算车况再好,也是要被强制报废。

3、微型载货汽车这种车的强制性年限是不得超过12年,使用年限超过12年的便强制报废。

4、中型出租客运汽车这种车型的强制性年限是不得超过10年,当车辆开10年后,肯定不能通过年检了,非报废不可。

5、出租车由于出租车每天都在跑,而且跑的里程又多,所以出租车最多只能使用8年,超过8年就得报废。终于知道为什么出租车总是那些廉价的捷达、桑塔纳了吧。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