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海淀区异地车报废详细说明

海淀区异地车报废是很多车主都想知道的,毕竟异地车报废在之前北京市是不能办理的,即使可以办理也是需要将近半年的时间,而在现在随着政策的发展北京市办理异地车报废已经简单了许多,从最开始的半年已经变成了一个月左右,唯一麻烦的就是北京车管所需要向异地车管所发函,而异地车只有在回函后才可以正常办理报废汽车注销。

海淀区异地车报废

海淀区异地车报废详细说明:

1、因车辆损毁无法驶回原籍的,车主可直接在车辆所在地申请报废(由机动车回收企业进行报废)。
2、机动车回收企业确认机动车并解体,同时出具《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3、回收企业申请注销登记。
4、带齐所有资料,到车管所服务大厅装订手续进行办理。
5、受理岗叫号,车主到对应窗口办理。
6、工作人员审查,收回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办理机动车异地注销登记,并将报废信息传递给登记地车辆管理所。
7、机动车登记地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

海淀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天交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