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石景山区外地车报废

石景山区外地车报废办理流程是外地来北京的车主最为担心的事情,毕竟如果在申请办理后北京外地车报废办理不出来正规手续,那样车主就苦逼了。其实现在石景山区外地车报废已经没有那么难办了,但是是有一定要求的,那么在什么情况下才可以正常办理汽车报废呢?

根据《公安部关于修改<机动车登记规定>的决定》(公安部令第124号)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注销登记。如果因车辆损坏无法驶回登记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辆所在地机动车回收企业交售报废机动车。石景山区外地车报废办理只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拿到相关证明,车主拿着证明即可回到当地车管所换取报废车注销证明。

昌平区车辆报废就来北京天交解体厂,北京天交解体厂是由北京市车管所认证的正规报废车解体中心,主要经营报废汽车,事故车解体,汽车补贴申请,小客车指标更新。我们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领取补贴的一条龙服务。能够办理各企事业单位、个人的汽车报废业务,欢迎您来电咨询: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