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报废新闻
关键词

北京天交解体厂现代化拆解车间



北京天交解体厂
现代化拆解车间绿色环保拆解报废汽车,在北京市报废汽车行业中北京天交解体厂是最先实现现代化拆解车间的,从原始的露天人工拆解,变成了现在的现代化厂房机械拆解,不仅拆解的更加精细,稀有金属分离的更加详细,更是对环保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之前的露天人工拆解在环保也会造成一定的污染性,不仅在空气方面就连土壤也收到了极大的污染。而在安全问题上机械化厂房拆解更是做到“零事故”,让工人们安全上班,平安回家。

北京天交解体厂在未来还会继续引进国内外先进报废汽车拆解设备,争取在环保绿色安全拆解的同时,做到高效率拆解报废汽车,从现在的日拆解300辆向日拆解500辆发起冲击,效率代表产量,如果做不到高效拆解报废汽车,有在好的精细拆解也满足不了车主们快速办理的要求。所以北京天交解体厂在未来还会更加努力的为我国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猜你喜欢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